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李青源律师被聘为共青团兰州市委法律顾问

2024年1月11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李青源律师正式被聘为共青团兰州市委的法律顾问,共青团兰州市委向两位律师颁发聘书。



雷诺律所受聘律师将在今后的法律顾问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团市委工作大局,增强做好法律顾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顾问作用和专业优势,主动作为,挺膺担当,为团市委依法履行职责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真正成为团市委的法律参谋团和智囊团,保障团市委各项决策工作部署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