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应邀为兰州新区律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新区律师服务队伍的执业能力和业务水平,1月26日,兰州新区律师协会、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了“兰州新区律师行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雷诺律所雷声律师应邀作《律师办理行政处罚业务要点疏议》专题培训。新区60余名专职律师和公职、公司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雷声律师以行政处罚律师业务前景为切入点,重点分析在常态化的“严监管”背景下以及近年的巨额处罚案件中行政处罚趋势对市场主体的影响,深入剖析律师参与行政处罚的环节与方式,从知识体系和素质要求、行政处罚的定义及与行政强制的区分、行政处罚业务以证据为支点、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律师参与行政处罚的业务要点,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研究和办理好行政执法业务,是律师发挥职能作用、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方式。今后,雷诺律所将继续发挥政府法律服务专业优势,精研行政执法业务,强化宗旨意识,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律所法律服务水平和服务法治政府的能力,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