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诺雷诺介绍雷诺党支部联系我们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介绍首页 > 雷诺介绍

    雷诺律师事务所由取得法学硕士以上学位且具备多年执业经历的资深律师为主体组成,以造就精英律师、提供高端服务为宗旨,是甘肃政法学院实训实习基地。

    雷诺是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律所,三大骨干业务为:政府征地拆迁、政府项目开发、政府融资。借助雷诺所在甘肃的政府平台,和在上海股交中心的融资平台,精心构建了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为甘肃政企到上海融资,为上海优良项目到甘肃落地提供通道。客户主要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组成。

    雷诺人将公益视为律所的灵魂。模拟法庭小律师,简称“模法师”计划,是雷诺人终身的公益事业。通过职业律师和少年儿童面对面、手把手的法律文化沟通与教育,通过模拟法庭训练、法律思维训练、证据使用训练等方式,从小培养少年儿童的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契约精神和法治精神。

    政府法律服务、甘肃-上海通道和“模法师”计划,构成了雷诺所三位一体的存在价值。

    律所名称取自“一默如雷、一诺千金”,意为共鸣如雷,大音希声;得千金,不如得雷诺一诺。所标由三个窗格样的田字以“品”字型叠加而成,取自繁体“雷”字下半部的三个田,意为雷诺注重的是品质和品格,以此为基础广种福田,在困境中为当事人打开每一扇窗。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