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党支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参加社区交通劝导并宣传交通行政执法

在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期间,雷诺律所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认真贯彻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精神,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专项行动,积极投身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并发挥行政执法专业律所的优势,在辖区开展交通行政执法的普法工作。




2024年新年伊始,雷诺律所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做律师干事创业作贡献,积极主动的与辖区社区、街道联系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创造条件服务社区群众。12日至7日共6天,每天上午8:00—9:00,中午1130—1230,下午5:00—6:30三个时段,由本所党员突击队成员袁雪霞、李晓华、张玉洁、毛键、王建新、李青源、张少锋等同志,在兰州市城关区双城门十字南边马路进行交通劝导工作。每位参与其中的党员同志,每天天不亮就已到岗上街,每人都身体力行不畏严寒,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值得一提的是,雷诺律所党支部还发挥律所行政执法专业特长,在进行交通劝导工作同时,向来往市民散发提前准备好的交通行政执法普法材料,该项工作得到了街道社区和交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今后,雷诺党支部及全所党员会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思想上不断提升,业务上精耕细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让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取得实效,更好的服务于甘肃省和兰州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