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毛键律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法律知识宣讲

2023年10月20日,毛键律师赴中华人民共和国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参加“陇原大讲堂”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就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同志们在工作及生活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包含了赌博、毒品、电信诈骗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到了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促进边检总站的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法律规定及实务操作,学习掌握法律条文,为日常工作以及生活提供更好的法律支持。

讲座之后,毛键律师还就总站民警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切实提供法律服务及帮助。

毛键律师表示,作为边检总站的顾问律师,除了需要在日常工作中为边检总站做好法律支持与服务外,也应就单位的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帮助,全面的做好顾问律师的法律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