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兰州仲裁委员会与雷诺律所开展座谈交流

 

 

 

 

 

 

 

 

 

 

10月24日上午,兰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处长彭正辉一行带队走访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诺律所主任雷声、副主任谢军及监委会主席唐建红参加座谈交流。

彭正辉处长一行参观了雷诺律所的办公环境和文化展示墙,谢军副主任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工作成绩、青少年维权等专业化建设成果。雷声主任会上介绍了该所律师担任兰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的办案情况以及结合自身经历对仲裁发展、案件办理等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彭正辉处长感谢雷诺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兰州仲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仲裁工作的推进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律师仲裁员作用,提升仲裁案件质效,深化律仲宣传推广,创新仲裁服务举措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律师在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具有重要作用。今后,雷诺律所将以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进一步加强同仲裁机构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提升律所法律服务水平和服务法治政府的能力,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