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 法润万疆公益协会与雷诺律所“法润万疆-模法师”公益项目签约

2023年6月15下午雷诺律师事务所与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法润万疆公益协会在律所会议室举行法润万疆-模法师公益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彭振、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覃晚萍、法润万疆公益协会会长杨传旋、干事台晓鑫、雷诺律所副主任谢军律师、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华律师、律所管委会委员毛键、张玉洁律师以及律所合伙人李青源律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毛键主持。谢军副主任介绍了雷诺律所以党建为引领的“模法师”公益活动9年来的开展情况。杨传旋会长介绍了在广西开展“法润万疆”法律公益的情况。彭振副院长、覃晚萍教授分别发言,分享了广西民族大学普法公益的经验。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谢军律师代表雷诺律所分别同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法润万疆公益协会签定法润万疆-模法师公益服务合作协议。由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法润万疆公益协会联合开展的“法润万疆”公益服务项目长期专注于民族边疆地区普法和援助,由雷诺律所发起的“模法师”公益活动主要致力于为农村留守儿童传播法律文化,三方都致力于公益法律服务事业的长足发展。此次法润万疆-模法师公益服务项目的顺利签约,有利于三方充分共享资源,共同提升公益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也有利于拓宽三方公益法律服务的领域,能够将更多的优质法律服务送给青少年和民族边疆的群众。雷诺律所、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和法润万疆公益协会均表示,在未来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通力合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普法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为公益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