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获聘庆阳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规范行政行为,防范法律风险,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庆阳市人民政府决定自2023年起聘请雷声等律师担任庆阳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聘期为二年。

 革命老区庆阳有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原陕西甘宁边区的前身,是南梁精神的发源地。雷诺律所雷声主任获聘庆阳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是对雷诺律所政府法律服务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雷声主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庆阳市政府赋予的重大责任,发挥政府法律服务专业优势,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广视角、高水准、有价值的法律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雷诺律所是政府法律服务专业精品律所,成立13年来专注于政府法律服务,精研于行政执法专业。服务的党政机关包括甘肃省委、甘肃省政府、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政协、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林草局、兰州市政府、庆阳市政府、临夏州政府、临夏市政府、敦煌市委市政府等。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