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 正步律所携手在宕昌县牛家小学开展模法师法治班会暨模法师书籍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法治校园文化气氛,帮助少儿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学法、知法、识法,创设有利于少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2023年6月2日,雷诺、正步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模法师”法治班会和模法师普法书籍捐赠活动。

   正步律所李懿芝律师以“模法师”法治班会的形式,为牛家小学全体学生开展了相关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雷诺律所主任雷声、正步律所主任董军翔代表两家共建律所,为同学们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模法师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 。

   宕昌县牛家小学是雷诺律所和正步律所在2018年5月31日共同挂牌创建的“模法师”公益基地,这也是公益项目模法师首次落户陇南市。5年来“模法师”在牛家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见证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奉献与创新。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