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共青团兰州市委和市青联法律界别委员携手“模法师”走进兰州市第二十九中

 

 

   2023年5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组织,共青团七里河区委、雷诺律师事务所、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协办的“星光微爱,托举梦想”捐赠活动暨法律界别委员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隆重举办。团市委、青联委员以及学校师生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之始,团市委刘佳丽部长、青联委员周立群、贾玉珂、徐晓燕、杨静波、苏国权、李青源等同志为学生们送上爱心捐赠。

   为落实好全省律师行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提升专项活动精神,雷诺律所应邀将“模法师”法律品牌公益带进兰州市第二十九中。李青源、王建新等律师向在场师生们介绍了“模法师”并代表律所向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赠送商务印书馆出版的普法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

   李青源和王建新律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模法师”模拟庭审。该校七年级二班、四班共10名学生参与了“庭审”体验。本次“模法师”活动选取了因校园插队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将学生身边的常见案例与“模法师”体验课结合起来。

  

  李青源律师肯定了同学们在模拟法庭中的出色表现并对模拟庭审进行了点评。通过同学们身临其境,学习用法律解决身边的问题,已经进入“法律人”的状态,把身份置换成了“法官”和“律师”,圆满完成了本次“模法师”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活学活用法律,树立法律意识。

  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政教处万航主任就雷诺律师的辛勤付出和专业表现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带着这份期望,把这份爱心化作工作的动力,培养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