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第二次事业合伙人大会暨全员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

 

2022115日上午九时点至十二时,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举行了第二次事业合伙人大会。会上,雷声主任对改制后,律所2021年度的整体运行和发展情况向每位家人做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并对2022年律所的发展作出规划。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的严重影响,雷诺所全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使得雷诺所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证明雷诺所改制的成功。                 

 
 

同日下午十四时至十八时,雷诺所全员齐聚一堂,共话心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岁开启新梦想,新岁承载新希望,层层往事在岁月中沉淀,留下无尽回忆,过去的一年雷诺人兢兢业业始终秉持着雷诺精神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全心全意付出。2022未来可期,雷诺人仍然会保持初心始终不变,顺应时代发展需要,不断进取、不断提升,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会上,每位雷诺人都以PPT的方式对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细致的总结,同时针对自身特点及雷诺所2022年整体规划做出了展望和规划。而其他与会同仁也发自内心的与之深入交流,提出意见与诚恳的建议。相信在这种共同奋进的氛围当中,在这种不懈不怠的共同努力当中,雷诺人一定会再创佳绩,不负时光。

 
 

当晚,雷诺所还举办了迎新年朗诵会,在雷声主任的带头表演下,雷诺人都积极参加,拿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表演项目,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对未来的期许。随后,雷诺所还为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同事颁发了奖状和奖励,得奖的雷诺人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孜孜不倦 ,实现自我价值,其他未得奖的雷诺人更表示,一定会比超赶学,努力提高,在未来的工作中争当优秀。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