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马素德律师被兰州市城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聘请为兼职仲裁员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仲裁员名册并颁发了聘书,雷诺律师事务所马素德律师被聘任为兼职仲裁员,聘任有效期为20221月至202212月。

 

兰州市城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奉行依法、独立、公正、高效的宗旨,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马素德律师专注于政府、国有企业、大型私有企业等劳动人事争议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常年为客户提供诉讼与非诉讼法律服务,精通劳动争议处理流程及非诉讼劳动法律事务,已连续两年被兰州市城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聘任为兼职仲裁员。

马素德律师表示将充分发挥其专长和特色,秉承公正、谦虚、勤勉、专业的态度做好仲裁事宜,促进仲裁案件的妥善解决,平等保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