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贺彦律师应邀为皋兰县开展土地管理法律法规 专题讲座

 

20211220日上午,雷诺律所党支部副书记、合伙人、副主任贺彦律师,应邀在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十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皋兰县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涛同志主持,她指出各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皋兰县自然资源局全局干部职工、皋兰县下辖各镇分管领导及国土所工作人员共计 80余人。

 

贺彦律师以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亮点和突破为切入点,系统讲述了耕地特殊保护制度、细化后的土地征收程序、建设用地审批流程、临时用地管理、违法用地的处罚等相关热点及难点问题。同时,结合代理的行政诉讼案件,有针对性的对土地征收、违法用地处罚等方面涉及的诉讼风险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贺彦律师就规范行政执法案卷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很有前瞻性,使全县各土地管理部门对《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加强了土地行政执法的合法化和规范化,使皋兰县土地行政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