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应邀在2021年全省林草行政执法培训会上做讲座

 

2021121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及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全省林草系统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林草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甘肃省林草局决定举办2021年林草行政执法培训暨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本次参加2021年林草行政执法培训暨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的有各市(州)林业和草原(林业)局、兰州新区、甘肃矿区等有关单位分管行政执法工作的负责人及执法骨干、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会议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

 

16日上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作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雷声律师以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修改的指导思想和必要性为指引,以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增加内容为重点讲座内容,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做了全面解读。讲座结合行政机关在执法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形象生动,内容真实,具有较好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讲座结束后,本次会议的主持人甘肃省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杨斌发表讲话,肯定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在接下来安排和部署全省林草法治建设及行政执法工作中一定要更加重视法治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切实地推进新形势下全省林草系统行政执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