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同心携手·共同防疫 雷诺律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受表扬

 

十月,被疫情停摆的兰州让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焦急不安,还有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

回首来路,无限欣慰。他们主动请战、服从指挥,不计报酬、不惧危险,用一次次“逆行”,点亮了这座城市最温暖的记忆,让志愿精神在与肆虐的病毒抗争中绽放光彩,用自己的坚守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近日,白银路街道党工委、白银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对在疫情中同心携手、共同抗议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

其中,雷诺律所因在2021年新冠疫情防疫期间,勇于担当、奉献爱心,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肯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所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此次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队伍中,是我所的责任与光荣。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