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党支部首页 > 雷诺党支部

雷诺律所党支部荣获省、市律师行业党委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08-22 17:43:57打印阅读次数:1301返回

2018年6月29日,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暨迎“七”表彰大会在兰州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荣获兰州市律师行业“先进党支部”,雷诺律所党支部副书记贺彦被评为“兰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在甘肃律师行业党委七一表彰大会上,雷诺律所党支部委员李嘉舟被甘肃省律师行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这些殊荣是上级党组织对雷诺律所党建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坚定理想和信念,再接再厉,以“党建促所建,党务促业务”,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法治甘肃建设和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