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党支部首页 > 雷诺党支部

甘肃省司法厅厅长杨景海等领导 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视察工作

2019-08-22 16:49:22打印阅读次数:1498返回

8月17日,甘肃省司法厅厅长杨景海,副厅长牛兴全,兰州市副市长咸大明,司法厅副巡视员关维斌,在兰州市司法局局长曾效勇,副局长田禾的陪同下,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我所主任雷声就律所深入开展“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雷声主任的汇报后后,杨景海厅长对我所开展的“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和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化建所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律师队伍建设和律所专业化发展,为法治甘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