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党支部首页 > 雷诺党支部

雷诺律所党支部组织律所 攀华山 铸剑魂 ——雷诺胜利精神之行

2019-08-22 17:17:47打印阅读次数:1197返回

为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中共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精心准备,统筹安排,自9月22日至24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攀华山、铸剑魂”为主题的雷诺胜利精神之行。

华山雄伟奇险,群峰挺秀,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金秋时节,雷诺人带着勇气和智慧,不畏险阻如期而至,沿着蜿蜒陡峭的台阶拾级而上,情致高昂,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依次登上北、西、南、东、中峰山顶,身临其境感受祖国山川的壮美。雷诺人还挑战了华山的著名险道,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与三面临空的鹞子翻身。持续8个多小时的登山活动一路沉浸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在感受集体登山的同时,也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同时,还游览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等历史名胜景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律所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模法师”公益事业的信心。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