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模法师”走进皋兰三中

10月18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团皋兰县委、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走进皋兰三中,开展青少年“模法师”暨预防校园欺凌普法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李青源律师的引导下,同学们以“模法师”模拟庭审的形式实景参加了一起故意伤害案庭审现场。通过同学们前期的模拟演练,活动现场大家都认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给在场同学们现场普及了法庭审判的全过程,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增强了法治教育的互动体验感,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

 

其次,“模法师”模拟庭审结束后,张玉洁律师给同学们带去了拒绝校园欺凌主题的“模法师”法律课,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怎么拒绝做校园欺凌者、如何自我保护、欺凌者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引导同学们拒绝校园欺凌、保护自身安全、保护身边同学。

最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为学生们免费送去普法书籍《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为同学们以后开展模拟法庭活动提供学习资料。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持续开展好“模法师”普法进校园公益活动,是雷诺律所党支部和全所律师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切实举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