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与雷诺律所开展“律法新声·模法师”公益活动座谈交流

2023年1020日下午,雷诺律师事务所与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院律法新声社团在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律法新声·模法师”公益服务座谈交流会。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党委副书记王金元、法学院团委书记白洁、律法新声团队师生秦宇帆、朱禾、贺彦栋、雷诺律所党支部书记雷声律师、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华律师、律所管委会委员毛键律师等共同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就西北师大法学院在人才培养以及普法宣传、公益活动中的工作做了介绍,同时邀请律法新声负责人朱禾同学介绍了律法新声”法律公益的开展情况。雷声律师、李晓华律师、毛键律师分别就雷诺律所9来开展“模法师”公益活动情况、活动中案例摘选、模拟法庭课程内容以及公益项目的专业化与品牌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就“律法新声·模法师”公益的共建、法学院同学的法律实践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雷诺律所受邀参观了律法新声社团工作坊。



本次交流座谈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共享资源,共同提升公益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也有利于拓宽公益法律服务的领域,联手打造公益法律服务品牌,提升大学生法律实践能力。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本次交流座谈是雷诺律所党支部和全所律师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三年(2023-2025)提升专项行动精神的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