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模法师”公益行—— 雷诺律所向全省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及学科教学骨干教师培训班骨干教师捐赠图书并开展依法治校培训

2023年3月25日4月23日,甘肃省教育厅举办全省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及学科教学骨干教师培训班。4月16日,甘肃雷诺律所合伙人、甘肃省青联委员李青源和甘肃政法大学副教授、甘肃雷诺律所兼职律师白海娟,代表律所向参与本次培训的来自全省88个县区的88位语文学科骨干教师介绍了 “模法师”公益普法活动捐赠了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的价值8000余元的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普法图书。



白海娟律师为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做了题为《学校教育中的未成年人犯罪及被害预防》的专题讲座。讲座以依法治校为背景,以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为切入点,就未成年人犯罪及被害预防进行深入解读,向参与培训的骨干教师全面讲解未成年人犯罪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讲座援引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的典型案例和数据,分析了未成年人犯罪及被害的主要类型和特征,归纳挖掘了教师在学科教育的课堂教学中提升未成年人法律素养的方法。本次培训内容深受参加培训的各位骨干教师好评。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