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及律师张玉洁、荔天宏荣获“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雷诺律所及律师张玉洁、荔天宏

荣获“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一、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8日,甘肃省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号召全系统干部干警和法律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认真严格履职,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清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局班子成员为全系统“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其中,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张玉洁律师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也离不开所有党组织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受到表彰的同志和支部,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已有的成绩上再进一步,更上一层楼。全体党员要继续努力,继续前进,为自身的事业发展、为自己的成长成才、为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宏伟蓝图继续奋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做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年的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二、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律师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于6月29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号召全律师行业法律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时刻不忘初心,牢记立足本职,共同推动兰州市律师行业健康积极发展。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城关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为“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其中,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荔天宏律师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胜利之路,忠骨铺就。五星红旗,碧血染成。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在全市律师行业中,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努力,继续前进,为自身的事业发展、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在工作和学习中争创一流成果,为建成法治国家的宏伟蓝图继续奋斗。

 

会议强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是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党直接联系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职责。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律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满腔热忱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继续扎实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律师事务所和律师队伍管理,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所建,建设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队伍。面对新的征程,全体党员律师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一流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