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雷声主任律师入选智合《中国涉外律师客户指南2021》

2016年,司法部、外交部、商务部、国务院法制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该意见体现出“涉外律师”在实务中需求量大但仍面临着涉外法律服务供需不对称的问题;企业寻找涉外律师困难,常常无法获取优质涉外法律服务问题尤为突出。

2019年3月21日,司法部公布了《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正式建立了全国涉外律师人才库,旨在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为“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律师有幸入选,是甘肃省内进入全国涉外律师人才库的四名入选律师之一。

近日,法律媒体“智合”平台对中国官方机构公布以及法律行业公认的权威评级机构出具的涉外律师名录信息进行整合,最终从2262名律师中收录了1139名律师的基本信息,同时,在充分考虑地域平衡、入库数量、市场声誉等因素,从其中筛选出100位九大业务领域的律师代表进行详细呈现,推出了内容为全国涉外律师名录的指南类书籍,即《中国涉外律师客户指南2021》。

 《中国涉外律师客户指南》
   

《中国涉外律师客户指南2021》由智合研究院编写,华东政法大学中国律所领导力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审定,法律出版社出版。本书为有涉外法律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参考性律师名录,收录并呈现了1100余位律师的信息。雷诺律所主任律师雷声名列涉外民商事诉讼与仲裁律师推荐名录之中。

2016以来,“涉外律师”成为近几年法律行业的高频词汇。但因为涉外法律服务所具有的专业性、地域性、语言差异性、法域复杂性等特点,服务需求方与供给方之间长期存在着信息不对称。为帮助需求方精准匹配合适的涉外律师,获得高效的法律服务,智合研究院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和准备,筛选、比对、核验来自20个权威数据库的2262名律师的信息,辅之以面向客户与律师层面广泛的调研、访谈与数据收集,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按照涉外法律服务所涉及的9大专业领域,采用地域划分的形式,对1100余位律师予以收录和呈现。同时,本书也选取了其中100位九大专业领域的行业领军律师进行了更完整的信息呈现。

 
 

雷声律师专长于涉外民商事诉讼与仲裁、国际经济合作等领域。

在涉外民商事争议解决领域,雷声律师办理过诸多涉及中国企业与外国企业之间合作与合同纠纷等方面的案件,涉及的具体行业领域包括金融、矿产资源、合资股权纠纷等。

在国际经济合作领域, 雷声律师代表、代理中国政府、商会协会和央企,参与处理了大量涉外经济合作事务,特别是有较大影响的财政部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之间的德国政府贷款项目及贷款协议项下贷款的转贷业务和债权管理工作。雷声律师自2012年以来就致力于政府和央企相关的涉外建设工程投资项目,井曾代理过大量涉及中东国家建设工程等领域的项目。

雷声律师团队专业分工精准,团队律师除具有涉外法律背景外,还具备涉外金融、国际企业咨询、涉外税务、企业策略建模等复合背景,对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环境与企业金融、税务复合点等疑难合规风险点的把握具有丰富经验。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