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2021年雷诺律所新年贺词

 

​ 2021年元旦喜逢雷诺律所建所十周年。新的十年开启之际,雷诺律师事务所全体同仁向十年来关心和支持律所和每位律师的各位领导、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奋斗在甘肃、上海两地律所中的各位雷诺家人,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雷诺人在上级党组织和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领导下,积极捐款数万元从上海采购了一批聚维酮碘消毒液,紧急支援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等三家疫情救治医院,并为疫情收治定点医院涉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科研项目提供全方位法律支持。

 2020年,雷诺律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创文化,以党建强管理,以党建带公益,以党建促业务”的雷诺党建模式引领所建,取得了党建和所建的双丰收。

    2020年,雷诺律所继续开展“五个一”文化建设,包括“一个专业方向”即政府法律服务专业、“一场政法比赛”即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一本平台刊物”即《雷诺疏议》、“一条陇沪通道”即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一种模法情怀”即雷诺模法师公益,以文化的力量带动律所不断前行。

 经过十年的发展和积累,2020年雷诺律所成功实施了全员事业合伙制改制,全所律师均成为律所的事业合伙人,最大释放活力,充分关心好每个人的利益和发展,将律所真正变成了每个雷诺人自己的律所。

    2020年,雷诺律所坚持公益之路,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创造性开展了“模法师”线上模拟法庭活动。分别与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三小学、上海公益“宝贝之家”、上海市浦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的学生、老师和家长共3000余人在线开展了模法师活动。

    2020年,雷诺上海分所加强与甘肃省驻沪办、兰州市驻沪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甘肃商会以及《读者》集团上海分公司等单位的深入协作,为陇沪两地法律服务通道的构建持续努力,成效显著。

    2020年,雷诺律所党支部被兰州市委组织部命名表彰为“双强六好”党支部示范点,雷诺律所被授予“省级规范化律师事务所和“兰州市十大诚信群体”,并被省律协表彰为“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雷诺人站在新十年、新征程的起跑线上,信心满满,壮志激昂。雷诺律师将牢记“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建所理念,尽心竭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甘肃和上海两地协同发力,精研政府法律服务专业,打造“一带一路”陇沪法律通道,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在为美好未来奋斗的路上,每个人都了不起!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