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雷声主任受邀为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1223日下午,雷诺律所主任雷声律师受邀为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北分院副院长关银录主持。西北分院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雷声律师从颁布《民法典》的深远意义为切入点,介绍了《民法典》的重要地位和编纂民法典的指导思想。他以法典的篇章结构为总括,重点突出地讲解了《民法典物权编》、《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与西北分院业务相关联的亮点条款及其深刻内涵,还结合了多年的办案经验和时下最新案例,讲评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讲座结束后,关银录副院长殷切希望西北分院干部职工能加强《民法典》学习,提升法治思维,为依法治企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