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声律师被甘肃省政府聘任为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甘肃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兰州举行。受聘的33名法律顾问既有专家学者、专业律师,也有从事政府法律事务的领导。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雷声被聘任为甘肃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向新聘任的省政府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并提出:他说,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聘任外聘法律顾问,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高依法决策水平的重要保障,是推进甘肃绿色发展崛起的现实需要。希望外聘法律顾问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建设法治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是对过去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的传承发展和完善提升,也是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健全政府依法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法律顾问主要参与政府重大涉法事务,在审议政府立法项目、制定重大决策、出台重要文件、处置重大事件过程中,提出合法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依据。

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是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规定履行职责。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声主任被聘为甘肃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这也是他本人受聘为甘肃省委法律顾问的又一个殊荣,也是雷诺律所多年来,坚持“五个一”律所文化“一个专业方向即政府法律服务专业”的肯定。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