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与雷诺律师事务所在兰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0月9日下午,借着国庆节的喜庆气氛,雷诺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建设工程全过程法律服务正式确认合作关系。上海五建集团副总裁金海滨、上海五建集团商务部副经理钱智华、上海五建集团商务部副经理史文珺专程从沪抵兰出席签约仪式,五建集团工程总监毛文忠、雷诺律所主任雷声、雷诺律所副主任刘斗文、雷诺律所专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谢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雷诺律师事务所分别设立于甘肃和上海两地,近年积极围绕“一带一路”经济中心工作,精心构建“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努力搭建海上丝绸之路高地上海和历史丝绸之路重镇、现丝绸之路黄金段甘肃之间的互联互通桥梁。 

    本次雷诺律所与上海五建集团正式签约,是上海五建集团推动企业在甘肃业务合规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雷诺律所在构建“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一直保持上海城市建设主力军地位。五建集团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70)旗下骨干子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等5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年完成综合营业额和承接任务量“双百亿”以上的能力。 五建集团与万科集团、绿地集团、长风集团、申通集团、金陵集团、德商集团、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等大客户建立了良好和稳定的合作关系,承建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虹桥商务核心区、平安金融大厦、南京西路1788号、浦东世纪大都会、新建海航总部办公楼等一批重大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获得社会多方赞誉。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市场地域遍及长三角地区并辐射全国,现已正式进入甘肃兰州。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