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所积极开展党员律师 “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年5月23日下午2点半,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律所党支部书记雷声强调,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通读熟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律师的职责使命,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切实树立起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在如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讨论中,大家通过发言积极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寻找改正途径和措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律师执业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