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中共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局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司党组发[2016]21号文件要求,2016年5月14日,在律所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切实提高党员律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本所工作实际,律所党支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律所副主任贺彦传达了5月10日在兰州市司法局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和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麟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律所副主任李嘉舟宣读了《关于在局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

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雷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律所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是在理想信念上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严明各项纪律,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党务促业务,党建促所建”,为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做出贡献。

律所全体党员表示在律所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作为一般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