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2019年招聘会顺利举行



3月5日,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在春暖花开的初春,举办了2019年实习律师、执业律师招聘活动。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总所对此次招聘工作高度重视,总所主任雷声律师专程飞抵上海参加招聘活动。具体面试工作由雷诺上海分所主任朱爱军律师主持。



通过两天的集中招聘,雷诺上海分所在之前投递简历人员中,筛选出60余人通知参加面试,前来面试的人员均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其中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到50%,面试人员中有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有俄罗斯籍上海留学生,有复旦大学毕业后留学英国杜伦大学的年轻海归,真可谓人才济济。通过与面试人员的沟通交流,并结合面试考题案例解答,雷诺上海分所将在所有面试人员中择优录用若干青年才俊进入雷诺律所团队。



本次招聘意味着雷诺上海分所已经从硬件设施的完善到软件的完备以及人才的引进均已步入正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