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成功进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律师库

    近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成功入选进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律师库,为其提供多方面的法律服务。

    为满足重大项目及重大复杂案件对专业法律服务的需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完成了全国范围内公开招标建立集团公司一级律师库。以公开招商方式建设集团公司一级律师库,其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外聘律师,完善律师选聘制度和工作管理机制,提高外聘律师对企业法律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在今后的法律事务工作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审批和管理的项目、重大案件均在一级律师资源库中择优选聘承办律师事务所。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是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管道运输、国际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2017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居第四。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之初就自我定位为政府法律服务专业所,经过全体雷诺人的努力,目前已成为业内公认的政府法律服务专业律所。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的成立更是“一带一路”中东部和西部两地民营企业、商会、中小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合作共赢发挥桥梁通道作用。

    我们在为政府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立足大局为国有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特别是2016年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2018年为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合法合规性评价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的认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本次选聘项目的投标竞选,经过精心准备,在众多全国著名的投标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律师库,这标志着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在政府法律专业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