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师事务所被省律协表彰为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会务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度西部律师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圆满举办,此次论坛由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律师协会主办,全国各地14个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协会代表、演讲嘉宾规格均超往届,为确保论坛开展顺利,展现甘肃法律职业人的工作精神面貌,在会务组的统一安排下,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被指定为云南省律协代表团的会务接待服务对接律所。同时,雷诺律所还指派作为论坛第四、第六会场分论坛的举办方。

 论坛圆满闭幕,获得律师界一致好评。甘肃省律协特发《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表彰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会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甘律协[2017]3号文件,雷诺律师事务所荣获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先进集体。

 获此殊荣,雷诺律所将再接再励,坚定理想信念,遵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增强业务素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