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所与黑龙江省青工委主任刘莉交流学习

 

    2017年4月25日早上,黑龙江省青工委主任、黑龙江秋言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刘莉莅临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雷诺律所管委会秘书荔天宏,甘肃省律师协会青工委副主任、雷诺律所靳雯律师,程永吉律师等代表律所出席参加。双方就如何开展好青年律师工作和律所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靳雯律师对甘肃省青工委的人员结构、青年律师人才库对青年律师的培养以及青工委的岗位职责等情况向刘莉主任进行介绍。雷诺律所管委会秘书荔天宏对律所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及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模法师”公益作了专题汇报。

    刘莉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雷诺律所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雷诺律所开展的“模法师”公益,她认为这是雷诺人承担社会责任具体表现,是律师同行学习的表率。

    座谈中,刘莉主任提出:“要做一个有文化的法律人”,要有梦想,就应该多读书。建议通过读书,梳理、形成法律文化知识题库,给青年律师提供读书平台,创新开展“法律文化知识比赛”。

    此次东部、西部地区两地青年律师文化交流圆满成功。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地青工委互联互动,共同促进业务工作,为青年律师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交流。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