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举行暑期专业见习座谈表彰大会



    2015年11月5日早上,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举行了暑期专业见习座谈表彰大会。雷诺所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办公室主任李嘉舟、法学院院长魏清沂、党委书记草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魏院长对雷诺所接受和指导法学院暑期见习生的实习实训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暑期见习活动使学生们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增强信心、鼓舞了勇气,让学生们理解了“学以致用”的真谛,有效地弥补了法学教育的缺陷和不足。李主任认为,能够和法院学院合作并成为实习实训基地是雷诺所的荣幸。雷诺所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暑期见习生的指导和带教工作,争取让每一位见习生都学有所获。

    座谈结束后,雷诺所和法学院共同为四位暑期“优秀专业见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