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贺彦律师应邀为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做专题讲座

    2015年11月4日晚7:30,我所贺彦律师受邀为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做了题为《案例分析与律师工作》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贺律师以实务中的四个典型案件为例,从专业知识的储备、法律关系的梳理、诉讼请求的确定、证据材料的审查、庭审工作的应对等方面对律师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贺律师还结合多年的律师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和交流了常用法律文书的写作方法和技巧,让在场的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