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按照市司法局部署认真开展“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



    我所作为甘肃省委常委中共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对接律所,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开展至今,分别对法律服务对接单位——榆中县甘草店镇蔡家沟村、三角城乡龚家屲村、永登县武胜驿镇火家台村、通远乡临平村进行了法律服务对接,每到一处,广泛和村委会、村民进行沟通,就法律知识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座谈,并针对村委和村民目前存在的法律问题,一一作了法律解答。

    正值5月,兰州市司法局面向全市律所,统一部署第二批次“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2015年6月5日,我所办公室主任李嘉舟、律师程永吉奔赴第二批次法律服务对接点——永登县七山乡,与七山乡司法所钱文斌所长进行了对接,随后,我律所一行人还走访了部分村委会,针对七山乡9个自然村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法律解答。同时,还为法律服务对接村做了“法律服务直通车”的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