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模法师”导师走进兰化一校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以及人身伤害事故,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6月11日下午,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应邀到兰化一校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中,张玉洁律师参照法律条文有据有节地说明了未成年人因为法律意识淡薄参与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危害和留给人们的惨痛教训,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办公室主任李嘉舟为同学们着重宣讲了雷诺“模法师”计划,通过浅显易懂的表述,使同学们对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契约精神和法治精神,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正当一名文明的、理性的、守法的公民而努力,同时,也为梦想长大后成为律师、法官、检察官等职业法律人而奋斗。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