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4年8月1日下午,我所在党支部书记贺彦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民主生活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五个方面:1、传达上级党组织下发的三个文件精神;2、回顾前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工作;3、关于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目标和理由;4、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5、贺书记做总结发言。

    会上各位党员律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律所及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各位同志能够深刻剖析自己,找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批评。贺书记总结到,这次会议是成功的,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会及时提交管委会,以求彻底解决并及时答复。贺书记还要求党员同志要善于反省自己,总结教训,要在不断地“回头看”中学会成长。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