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之家”天水两日游

         为进一步加强全所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律师的业余生活,雷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极其家属开启了为期两天(9月13、14日)的天水之旅。

    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先后游览了麦积山、仙人崖、伏羲庙和南宅子(胡氏故居),这其中不仅有山清水秀、云遮雾绕、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更有巧夺天工、出神入化、令人叹为观止的人文景观。相比之下,我们不得不发出这样的感叹: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我们坚信只要全所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地朝着专业、专家、专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雷诺所终将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辉。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