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我所举办建所三周年庆典暨揭牌仪式



 

20131230,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了贺匾揭牌仪式暨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效勇;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瑛;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兰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龚利君;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李明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兰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兰州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处处长袁晓军;兰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韩永红主任出席了本次的庆典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各位领导在主任律师雷声、副主任律师刘斗文及其他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所18楼的办公区域,并对我所设立的“党员活动中心”和“雷诺小厨”给予了赞赏,同时对我所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充分肯定。随后各位领导又来到了本所11楼的会议区,分别参观了我所设立的档案室、VIP接待室、行政办公室和主任办公室。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兰州市司法局局长曾效勇、副局长李瑛共同揭开了由兰州市司法局和兰州市律师协会赠予雷诺律师事务所的牌匾。牌匾上题“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勤勉尽责”,这既是对雷诺律师事务所三年来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雷诺律师的鼓励和期盼。

我所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秉持雷诺律师事务所“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理念,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