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律师事务所进高校招贤纳才

 

 

        2013年12月10日、11日,雷诺律师事务所在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所主任雷声、副主任刘斗文以及专职律师贺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的对象主要是通过司法考试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

    招聘会现场,副主任刘斗文首先对雷诺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做了简短介绍,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阐释了本所“一默如雷,一诺千金”和“专家、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雷声主任则对律师应当具备的职业素养的发展前景作出讲述。同时,和同学们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专场招聘会将为本所招揽优秀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法科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