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模法师公益|兰州东方中学初二年级“模法师”法律课及普法图书捐赠活动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未成年人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023629日,东方中学特别邀请雷诺律师事务所卢蔓鶱等为学生们讲授主题为《未成年人保护与犯罪预防》的“模法师”法律课。

 

卢蔓鶱律师什么是未成年人为什么我们需要法律特殊保护我们都受到了哪些方面的保护为切入点东方中学的学生们详细阐述了《未成年保护法》的重大意义。从“犯罪与我们有什么关系”的提问中,通过案例讲解和法律法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让学生们了解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从文身的危害和对未成年人的影响以及六大保护维度方面通俗易懂地对《未成年人文身治理工作办法》进行了讲解。

卢蔓鶱律师代表雷诺律所为东方中学初二鸿辰班师生赠送了商务印书馆出版的普法图书《模法师-中小学模拟法庭教育手册》。

通过本次“模法师”法律课,在同学们心中播种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种子,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维护未成年人权益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爱和法律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