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甘政法模法师社团首次参加雷诺模法师公益

2016年金秋时节,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通过党组织共建,就近年来双方开展的“雷诺律师杯”、“大学生实训实习”、“法律讲堂”、“高校就业”等系列活动达成深度共识,并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模法师”公益,宣告学生会下辖的雷诺模法师中心社团正式成立。

11月3日,在雷诺律师事务所模法师导师李嘉舟、刘斗文的带领下,雷诺模法师中心李博士同学、胡一杲同学和法学院毕业实习生伏莹莹一同走进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指导演练模拟法庭庭审。在马家咀村小学雷诺模法师基地,模拟法庭庭审井井有序地开展,当马家咀小学模法师学生担任的“审判长”宣布“现在开庭”,敲击法槌的那一刻,社团同学们从内心感到了震撼。活动中,在两位模法师导师的指导下,社团同学们渐渐进入角色,以模法师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活动中,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返程中,甘政法的同学们发自内心地说:“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雷诺律师对于模法师公益的挚爱,我们愿永远和雷诺律所在这条公益之路上并肩前行!”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