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在双联行动中到雷诺 “模法师”静宁县界石铺镇中心小学实地调研

在省政协,省、市司法行政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在雷诺人近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下,雷诺“模法师”活动业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5月17日,在省政协社法委、静宁县界石铺镇人民政府、界石铺中心小学的关爱下,雷诺“模法师”静宁县界石铺镇中心小学基地正式揭牌启动。这也是自兰州市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之后又一个雷诺“模法师”基地。

5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在平凉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静宁县委书记王晓军的陪同下到“双联”联系点静宁县界石铺镇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在调研中来到静宁县界石铺镇中心小学“模法师”基地,观看了一场完全由小学生们演练的模拟法庭审判活动,对孩子们的演练赞叹不已。这也是自兰州市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之后又一个雷诺“模法师”基地。

此次,在静宁县界石铺镇中心小学开展雷诺“模法师”活动,既是省政协深入推进甘肃省省委双联帮扶的具体表现,又是积极落实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的有力证明,更是培养群众法律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