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

202312月18日23时59分在我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使得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1220日,甘肃省律师协会和兰州市律师协会分别发出《关于号召全省广大律师积极参与积石山县抗震救灾的倡议书》和《倡议书》号召全省市各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积极响应号召,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当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就立刻展开行动,积极响应号召,律所党支部、管委会一致同意,立刻决定向灾区捐款20000元,目前该笔捐赠款已全部转入“临夏回族自治州慈善协会”账户。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这次地震牵动着每一位甘肃人乃至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了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各行各业的同胞都在第一时间伸出友爱之手,向受灾的同胞献上一份爱心。雷诺律所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和带动全所律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快速开展捐款活动,每位雷诺人还承诺会发挥专业所长,积极配合灾区党委和政府,在防范次生灾害、群众安置、心理引导、灾后重建等方面免费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和法律援助工作。

灾害本无情,但是只要人心团结,互相帮助,便可攻克一切难关,在此,我们再一次诚心祝愿灾区人民能够坚强勇敢,度过难关;再一次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勇士致敬,感谢他们的无畏付出。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