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兰州市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活动中 雷诺律所张璇律师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8月4日早上8点,兰州市律师协会在甘肃省委党校体育馆组织举办了兰州市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刘斗文、唐建红、张璇、李青源律师参加了比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雷诺律所张璇律师经过顽强拼搏,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比赛现场,雷诺律所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律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呐喊、鼓劲,展现了我所律师积极向上了精神面貌,加强了律所团队凝聚力。

在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雷诺律所参赛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参与运动、热爱运动的热情。

为表彰此次在羽毛球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律所党支部为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的张璇颁发体育杰出奖。同时,还为积极参加和认真组织比赛的唐建红、刘斗文、李青源、李嘉舟颁发了带头表率奖,积极参与奖、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