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新年 新时代 新所 新梦想 ——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暨“一带一路” 东部西部法律通道主题沙龙在沪成功举办

2019年1月1日,在新年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开业盛典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内隆重举行。典礼仪式前,部分嘉宾到雷诺上海分所参观交流。

雷诺上海分所照片之一  

雷诺上海分所照片之二

雷诺上海分所照片之三

雷诺上海分所照片之四

位于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礼堂的典礼现场嘉宾如云,100余位嘉宾亲临现场送来祝贺,有赋予雷诺律所从西北到上海发展的知识、智力资源和能量储备的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交大中国CEO俱乐部的成员友人、交大产业投资俱乐部的成员友人和众多交大校友;有雷诺总所所在地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兰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的领导;有来自雷诺分所所在地上海市律师协会和长宁区律师协会的领导和来自雷诺总所所在地甘肃省律师协会和兰州市律师协会的领导;有来自全国各律师联盟的盟友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律师界的业界大咖;有来自华东五市和西北五省及其他省市的企业家精英友人,还来自上海各界的雷诺所多年挚友。大家在带有法律元素的新年背景前驻足合影,欢声笑语荡漾在美丽的交大校园。

嘉宾在法律元素新年背景前欢乐拍照

嘉宾在法律元素新年背景前欢乐拍照

嘉宾在法律元素新年背景前欢乐拍照

雷诺人在法律元素新年背景前欢乐拍照

典礼仪式由才华横溢的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孙艺菲老师担纲主持,“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主持人用清代张维屏的一首《新雷》,瞬间将现场气氛渲染得喜庆、热烈而激动人心。雷诺律所雷声主任向各位来宾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后,来自甘、沪两地律师协会、上海交大和甘肃省驻沪办的四位领导分别为雷诺上海分所的开业送上贺词。

主持人上海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孙艺菲老师

  雷诺律所雷声主任致欢迎词

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兰州市律师协会陈玉萍会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甘肃雷诺律所成立8年以来的发展业绩,特别介绍了雷诺所的“一个专业方向即政府法律服务专业”、“一本平台刊物即《雷诺疏议》”、“一场政法比赛即雷诺律师杯模拟审判大赛”、“一项品牌公益即模法师公益”、“一条陇沪通道”等在8年时间里沉淀出的厚重而有特色的“五个一”律所文化。陈会长充分肯定了雷诺所作为甘肃省第一家在上海设立分所的律师事务所的能力和勇气,并用自己即兴所赋的一首诗表达了对雷诺上海分所在上海再取佳绩的厚望。

陈玉萍会长致辞  

  田新民副院长致辞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田新民副院长在致辞中强调,雷诺律所雷声主任是交大安泰的优秀校友,曾获交大校友社会感恩奖,雷声主任带领的雷诺律所早在2015年11月就与安泰经管学院签约,成为安泰的签约合作单位,之后雷诺所又加入交大产业投资俱乐部,与校友及校友企业联系紧密。交大的赋能,让雷诺律所从西北走向上海并在上海生根,成立了雷诺上海分所。相信在雷诺所全体律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交大校友的共同支持下,在雷诺所和交大中国CEO俱乐部成员单位、交大产业投资俱乐部成员单位等的共融发展下,一定能够在上海取得卓越的成绩并为西部和东部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刘小军,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致辞,致辞中提到,雷诺律所是甘肃省的优秀律所,是甘肃省委的法律顾问单位。律所坚持党建先行,坚持通过党建加强全所思想政治建设,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符合新形势下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律所中有多名资深和精英律师,他们在为党委政府提供法律服务、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雷诺所积极构建“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希望上海分所成立后,继续遵循“一默如雷、一诺千金”的律所宗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在推动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中出力出策,为甘肃政府、甘沪两地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刘小军副主任致辞 

  李旻主任致辞

最后,上海市律师协会公共关系部主任李旻,代表上海市律师协会致辞,李旻主任对雷诺律所设立甘肃省在上海的第一家分所以及分所联通东部与西部法律服务的定位表示充分认可,希望雷诺上海分所成立后,能作为两地律师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桥梁,建设好东部与西部法律服务通道,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四位领导致辞后,主持人宣读了来自中共甘肃省委法律顾问室和甘肃省律师协会等单位对雷诺上海分所成立的贺信,同时提到,甘肃兰州与上海两地司法行政机关,对雷诺上海分所的设立非常重视,均在分所开业前到律所调研指导,以各种方式对分所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给雷诺所全体成员带去了诚挚的慰问。

在致辞的四位领导的见证下,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礼炮阵阵、彩带飘飘,随着红绸滑下镶红木框、烫金字的证牌“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喷薄、闪亮而出,到场的100多名嘉宾集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分享了雷诺所全体同仁的喜悦和幸福。

揭牌仪式

典礼仪式结束后,来自业界的各路精英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一带一路”东部西部法律通道的主题沙龙思想盛宴。沙龙分两场举行,第一场由雷诺总所主任雷声律师主持,邀请分享的四位嘉宾是兰州市律协陈玉萍会长、上海汇鼎律师事务所魏建平主任、上海虹桥正瀚律师事务所黄政燏律师和上海律谷科技创始人、刘芬董事长。四位嘉宾分别就东部产业向西部转移律师如何为企业提供服务、“一带一路”中东部和西部律师如何合作共赢、西部律所在上海的分所如何发挥桥梁通道作用、科技网络平台对促进东部与西部法律业务融合的作用等方面发表的精彩的观点,让大家受益良多,深受启发。

第一场主题沙龙  

陈玉萍会长在沙龙中分享

魏建平主任在沙龙中分享

黄政燏律师在沙龙中分享

第二场沙龙聚焦于对西部和东部两地青年律师成长的关注,邀请的嘉宾是上海和甘肃两地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的负责人和委员,分别是上海市律协青工委主任田波、上海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周晶敏、上海市律协青工委委员、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夏青和甘肃省律协青工委主任、雷诺总所主任雷声,主持沙龙的是甘肃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雷诺上海分所主任朱爱军。本场沙龙聚焦了陇沪两地的青工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整合东部和西部律师资源做好两地青年律师的交流与培养、在法律公益等活动上两地青年律师如何合作、上海市律协和甘肃省律协在青年律师培养上的做法与体会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今后加强上海和甘肃两地青年律师的合作交流进行了畅想。

刘芬董事长在沙龙中分享

 

第二场主题沙龙主持人朱爱军主任

周晶敏主任在沙龙中分享

王夏青主任在沙龙中分享

雷声主任在沙龙中分享

田波主任在沙龙中分享

沙龙活动后,朱爱军主任代表雷诺上海分所向各位来宾致答谢词,表示上海分所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稳健发展,打造巅峰绩效,提高执业技能,为客户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优质法律服务。随后的交流互动活动在弦乐队现场流淌出的优美乐符中拉开序幕。

朱爱军主任致答谢词

弦乐队倾情演奏

雷诺所管委会成员集体向嘉宾致谢

现场交流合影

交大校友合唱团季宗亮、何鹏和张菘带来的男生三重唱《奔跑》,将交流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校友季宗亮、何鹏和张菘表演男生三重唱《奔跑》

交流晚会在交大校友合唱团团长陈玲好和交大安泰高管中心高晶鑫主任带来的男女声高音合唱《我爱你塞北的雪》中圆满结束,歌名的寓意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上海各界对从西北向上海开创法律服务事业的雷诺律所的热爱与拥抱。

高晶鑫主任的演唱 

陈玲好团长的演唱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