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雷诺上海分所喜迎兰州市司法局领导送来关心和祝贺

雷诺上海分所开业前夕,喜迎甘肃雷诺总所所在地兰州市司法局领导到分所送去关心和祝贺!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麟、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禾、安宁区司法局局长郁海、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律管处韩永红主任等一行5人莅临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雷诺上海分所,给大家带来了温暖的问候。

 

分所朱爱军主任介绍了分所筹备情况,马海麟局长对甘肃的律所在上海设立 分所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办好甘肃律所首家在上海的分所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搭建好海上丝 绸之路高地上海和陆上丝绸之路重镇甘肃之间的法律服务互联互通桥梁。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