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兰州市司法局律管处李明处长为雷诺所同仁进行专题讲座

 

    2014年6月23日雷诺所第十二次学术讨论活动照常在本所11楼会议厅举行。这次我所有幸请到兰州市司法局律管处李明处长为各位雷诺成员进行题为《档案的归档与管理》的专题讲座。在讲座过程中李明处长结合自己多年以来的实践经验主要从律师办案过程档案建立的必要性、档案建立与律师风险防范的联系、如何建立规范化档案管理制度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进行讲解。另外,李明处长还十分细心的带来了兰州市其它律所有代表性、先进性的档案样本,以便我所借鉴。

         在该次讲座中,李明处长与我所同仁进行充分互动与探讨,通过这次讲座,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档案在律师办案过程中不仅是案件流程与真实情况的记录,更由于它客观形成于案件办理的实际阶段,所以它是律师执业过程中最真实有效地保障。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