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闻雷诺资讯党建动态案件项目荣誉奖项近期活动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雷诺新闻首页 > 雷诺新闻

我所参加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兰州、法治兰州、和谐兰州建设, 3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东方红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创建平安兰州,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甘肃省政法工作委员会、甘肃省综合治理办公室、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检察院、城关区法院等二十多家机关单位。我所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分发宣传材料,热情地为市民答疑解惑。我所律师为市民讲解了《继承法》、《劳动合同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部分相关规定,同时也为咨询专项法律问题的市民消除心中疑惑,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